自己嚇自己?慢慢發覺,研究路上的孤獨,遠比想像中來得漫長...課業繁重,是自己的選擇,怨不得,也不該怨;研究時間的調配,從凌亂到逐漸習慣,九份民宿好像也無傷大雅了.今天老師說了,抗壓性很重要,積極的態度很重要,坦白說,這些我都知道,也都不是障礙,真正的障礙,其實是心魔呀~突破現狀,建築設計對過去的我而言,通常是頭一伸,腳步一跨,就能搞定了;然而,現在的我,要突破現狀,卻得看環境,看一點一滴的成果累積,學問的鋪陳,並非一蹴可有巢氏房屋及,要腳踏實地,要努力經營,更要有"我最欠缺"的耐心阿~找資料.翻譯資料.擬大綱直到落筆,每一個環節都要無比的耐心,而其實耐心的源賣房子頭,是動力,驅使的力量,能量的多寡,是我過去難以掌握的呀!誰沒有情緒,只要是人,都會有情緒的,然而情緒的穩定,積極或消極的態度,對於向來結婚率性的人來說,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困難.....然而,碰到一點點困難,就要放棄,就裹足不前,就只能呆立原地嗎?答案當然不是,走過了咖啡當水喝酒店打工的階段,走過了老師又捧又摔的階段,也走過了自己抵抗自己的階段,這些過程走來實在是不簡單,要放棄,想都沒想過.迎頭趕上,才是當務之急.孤銀行利率獨的路,確實比想像中漫長,有點難熬,有點酸楚,但走著走著卻也發現,身邊多了老師朋友的陪伴與鼓勵,走著走著也會慢慢發現,朋友正為你打氣機車借款著,還有那背後家庭的支持,溫暖....感觸多了起來,力量也慢慢起了轉變~以前,我常罵朋友,無法向前,通常是自己嚇自己,沒想到,事隔沒多久,這酒店工作句話竟然也會用在我身上?!現在說起來,已經是事過境遷,回頭看自己,會有那麼點心疼,但也會有那麼點驕傲,這樣說,恐怕又會有人說,自我觀感房屋貸款良好,呵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72uhfl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