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情人節的西子灣海~昨天~七夕情人節~沒有情人的我~一個人~~突然接到靜雯的電話~說她情人節沒人可陪(哈哈~因為她的男汽車借款朋友在台北啦)~好吧!我會找joy一起出來的~~傳了簡訊給joy問看看~她也說好~好吧!那還是就我們三劍客囉!!今天情人節~我烤肉想就買個mister donut的甜甜圈三個小女生一個人一個~當作是我們的情人節禮物吧!!晚上下了一點小雨~我想應該是牛郎與澎湖民宿織女見面喜極而泣了吧!傳說中每到七夕都會下雨的~果真耶~~~joy開車先來接我再去接靜雯~~joy送了我和靜雯兩個人各一條網路行銷金莎巧克力~祝我們倆情人節快樂~~Joy謝謝妳啦!!接到了靜雯~我們往西子灣出發~~西子灣是個欣賞海夜景很棒的地方~我們酒店工作爬上英國領事館後方去~還真多人呢~找了一個視野最棒的位置~三個小女生各點了一杯飲料~慢慢的欣賞高雄美麗的海灣夜景房屋買賣吧!!!高雄的夜景真的很美~有星星有月亮更有一大片天空~~高 雄的海景真的很棒~有船有海有摩天輪還有絢麗的煙火~~三個房屋二胎小女生可以談天說地亂哈拉~三個小女生可以吃得開心吃得很飽~三個小女生可以很盡情的說~~三個小女生坐到快11點~也該回房地產家休息了~晚了~joy負責把我們安全的送回家囉~~joy謝謝妳沒有情人陪伴的情人節~我們三個小女生也可以過得很快樂~~
整合負債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結婚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72uhfl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